好吧...
因為太悲情被抗議了!   所以輕鬆一點好了
我總是要顧及到板友的心聲...
(柯~看我對你多好!!!   )



最近很愛穿洋裝...
好遮住越來越大的肚子......
真是奇怪...瘦是瘦了...啊怎麼...




生活裡多了很多新的東西
生日前買了新手錶...
上個星期買了新的MP3 陳哥哥很好心的出了1500
還有新鞋鞋...我已經穿了它10天了  即將帶它出國
希望它到賭城後可以善待我...
畢竟我們必須相依為命10天......




對於即將到來的行程   其實有一點擔心
對於大家口中"很冷很冷的天氣"  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那根治不了的氣喘 又會出現來攪局
我不想客死異鄉啊...
當然 我想這次的表現必定會影響我未來一年出差的機會
現在有八成可以肯定四月會再出門一次
只是不確定是台北還是新加坡...
阿巧說她選新加坡...我說...我也想啊!但這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還有莫斯科...拜託讓我去吧!



工作平平   友情平平   家人也平平
我希望 心情也可以越來越平...一點波瀾也不要有
我知道 幾個月後就會面對不一樣的生活
我有點害怕   雖然大家都會陪著我
但畢竟該要面對的 還是我自己
未知 但又有點期待的未來
我會努力 for my new life!!


*****
好啦 標題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
這是前進的口頭禪!!   "我完全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