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累
可是睡不著......
我想我又到了那個週期了吧?!
怎麼沒有一個定論可以預先知道說
下一站...會到怎麼樣的情緒???
先給我個HINT也好



悲傷的時候真的不適合繼續看悲傷的影片...
那會把隱藏中的悲傷情緒給引發出來
最近在看韓劇"順其自然"
雖然是很喜歡的ERIC演的 不過他在戲裡還真是一個渾球
明明相愛  卻因為現實的考量不得不放手
那愛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這陣子有的情緒太多了
工作上主管不定時的發飆 大陸同胞不時的出包  永遠做不完的工作
要負責的工作很多 也許明年還有其他機會出差
也許離印度越來越遠...
家裡拔拔住院  然後出院  來自表姐不好的消息
來自朋友的情緒..不捨...一樣的看不開...
生日了...25歲了 ...心境上的老化
賺很少的錢  但花得很兇


不定時  不定期   不定點  還是會突然想起他
想起他的擁抱 他的眼神  ...  
然後告訴自己...我相信很多事不是假的
很想相信他只是騙我 不是故意要傷害我
不是故意要把我們的愛結束得這麼不堪
但是...誰來告訴我 到底是不是這樣?
我想 你也不清楚吧.......


莫名的悲傷...
是因為要來的聖誕嗎?  還是跨年?  或者是一月一日那天?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要難過到什麼時候...也真的不知道
眼淚哪時會停止...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