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長得像ERIC那最好啦 



今天去醫院看拔拔
雖然不是嚴重的病...可是還是捨不得
還讓拔拔一直跟我說不要哭.........


回家的路上 我突然想到我的擇偶條件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條件
也有人說就是因為我不設限 所以才......不被珍惜......



好吧
我想到我的條件了
"要跟我一樣孝順我的父母"
而且 請接受對我而言 我的父母絕對比你的父母重要


我想要嫁一個對象是
婚後他不會阻擾我孝順我的父母
不會認為我嫁了他 就只是他們家的人
要能夠接受 我一輩子都是我爸媽的女兒
我一輩子 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孝順我的父母



所以...結婚可以放一邊
要更努力工作
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