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吃到一半
媽媽面有難色的跟我說了件不是很好的消息...
雖然震驚程度沒有當年聽到秉儀驟逝那麼大
但是 還是讓我食不下嚥



感覺老天爺真的很不愛我們家
我不懂 真的很不懂
我們家又不殺人放火 也沒有做什麼喪盡天良的事
可...怎麼會這麼的不平靜



雖然很不想一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來靠杯老天
但是...似乎沒有合理的理由來解釋這一切
我們都只是小老百姓   過著很平淡的生活
我們沒有什麼大志   也沒有什麼大理想
只希望這輩子可以順心一點過完
而順心也只是順利的過這一輩子
這有這麼難嗎??


真的不是我愛靠杯老天爺......



好吧 不順的一部份也是自己惹來的
千不該萬不該跟去
現在腦海中一直浮現那些傷我心的畫面
一直告訴自己別去在意了
但那些畫面總還是會陰魂不散的跳出來
劃我ㄧ刀...痛啊



幹麻每次沒事找事做
我恨透自己了...
(我也恨透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