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羅丁又回來啦!!!! 





臨時知道阿羅丁放假回來了
正愁著不會這次沒機會見上一面吧
卻接到他要下來的消息...
豈是"開心"可以形容
所有煩心的事都丟一邊吧
可以見到好朋友...一切都好



這是主角...雖然他本人很謙虛說他不是
不過 總是他回來 大家才有理由聚聚咩
上次回來的他 變黑了
相隔四個月後回來...他居然白回來了 
而且還白裡透紅...老天爺是不是太不公平了?!




這次吃小放羊...
大熱天吃羊肉爐...
幸好我有同好...不吃羊!!!
所以我們吃了一堆豬肉啦  呵呵



吃飽後原本打算去清境的
那個我很喜歡很喜歡的地方
現在去 應該會很舒服的吧
但是礙於時間的關係 所以只能選擇近一點的集集啦
今年我已經去集集三次了...






接著騎腳踏車...
大家都成了追風少年了

最開心的就是這台啦
還亂按喇叭
阿兵哥與大一生...很特別的組合



只有這台是反方向
自己兩人偷偷溜去玩......



來到集集車站  大一生還充當街頭藝人
來一段卡農....超強的啊
他今年25歲 是大一生 以後也會是大醫生
退伍後 決定要再念七年...以後當醫生....
這個人 真的不是普通的奇特...



沒多久天就黑了...該是吃晚餐的時候了
所以我們一行13個人又回到田尾公路花園吃晚餐



吃完散個步就say goodbye囉~~
下次再會~


*********分隔線**********

第二天的目的地是新社
路上阿羅丁突然說想喝珍珠奶茶
在路邊巧遇一家飲料店就停下來了
車上六個人中有五個都喝珍奶
只能說阿羅丁你影響力實在太大了  




很快的又來到薰衣草森林了
這是個來N遍我都不會膩的地方
這次來 跟上一次又有些不一樣了



不過阿羅丁說他比較喜歡尖石那一個
沒關係沒關係
等你退伍 大家一起去阿里山住"緩慢"民宿吧




新社薰衣草森林的招牌是木馬
我在木馬上很開心 哇哈哈哈~~~果然還是長不大
我們都很開心....



坐下來聊個天
風輕輕的吹~~陽光柔柔的
大家都很享受這個時候
我也是...這個時候會覺得自己真的是活著的




長大了...
我們從18.9歲認識到現在...
已經六七個年頭了
在一起經歷過許多事  也有過很多歡笑與淚水
現在大家都走向不同的路  為了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努力著
不管在哪一個角落  每一個人都很努力的努力著


很高興...人生的這一段旅程是與你們一起走過
祝福每個人都有更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