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睡不著....


其實天天都很累...
但是我天天都沒睡好......
所以天天都更累......


這近一個月來的時間都是這樣了...
睡不好 天天加班  很累的回家...繼續睡不好...
不是睡了又醒 就是一直作惡夢...
揮之不去的夢靨...一天一天
一直不斷播出...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每天每天
出去流浪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我想 不管哪一方面 我都還不夠沉穩吧
工作上 生活上都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應付這樣的人生



我想我陷入了一個低潮...
而...目前...我不知道該怎麼走出這個低潮.......



這幾天淚水少了 笑容多了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
笑起來的我...並不快樂...


"君..這幾天你還好嗎?
 因為我發現啊...照片上的妳看起來沒有很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