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堅強的人
無論任何方面......


工作上事情一多 我就開始急躁
我不想加班 我不喜歡加班
所以我拼命趕工...但是換來的是越來越多做不完的工作


已經連續一個星期做惡夢了
夢裡都是揮之不去的夢靨 以及數不完的電池型號
PIPI 打工單打工單  寫了又寫永遠寫不完的信
最近還要開始接聽客人的電話
我必須要用我的破英文跟阿兜啊溝通
告訴他們 請等一等 我們會提供你最新的報價


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過得有點麻木
工作忙時 我會忘記很多事
但是一旦靜下來
許多刻意遺忘的事 就再浮現出來


你問我快不快樂?
我不快樂  我一點也不快樂
我有多想告訴你 我一點也不快樂
但是...我可以這樣說嗎?
我可以告訴你 我一點也不快樂嗎?


不行!
我不能告訴你我不快樂
我什麼也不能說
我只可以告訴你 我很忙  很充實
我只能這樣說......即使我言不由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