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愛唱的一首老歌
一首很老很老的台語老歌



歌手是印象中長得不錯的陳百潭...
嗯~至少比葉啟田帥吧!!!


**********

擱卡懷念也是你一人,因為你是我的初戀,
明知今生做伙無希望,也不甘將你放,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我無怨嘆,
只恨命運創治人,是我含慢是我含慢,
啊……才著白白來犧牲這場戀夢。
*


只要你幸福只要你快樂,我無怨嘆,
只恨命運創治人,是我含慢是我含慢,
啊……才著白白來犧牲這場戀夢。

***********

其實頗哀傷的一首歌
初戀總是最美的
而不能和初戀情人在一起一輩子的憾恨
應該是最遺憾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