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趟北上是想見哥一面的
不知不覺又半年多沒見面了
很想看看他在台北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被考試給壓垮了....


臨時前才得知哥還要考試  沒空!!
但是跟阿巧約好了...還有我的其他姐妹們
所以還是上去了



跟著育民來到台中朝馬站搭統聯
原先在手機中準備了一百首MP3打算在路上聽
不過一路上跟育民嘰嘰喳喳的 
台北居然就到了!?  
只聽了BEYOND的長城...就下車了



大學同學陸續抵達
先來的是好姐妹小一
接著是畢業後就沒見過面的明慧了
雖然大家都有些驚訝 我怎麼有辦法把她約出來
不過 在剛見面寒暄個一兩句之後  也就熱絡起來了
然後阿賢  大腸 以及姍姍來遲的酷小馬接著陸續出現


酷小馬也是我北上的理由
當他還在台中時  一直說好要去找他吃飯的
卻一直沒有去...
所以知道他要定居台北後 就跟他說好
我。一。定。會。去。找。你!!!



出發前  我還在隨口約其他的台北同學
我的說詞都一樣
"你來的話 還會見到除了我以外的六位同學喔 
 而大家以前都是不同群的喔...." 
這是事實...頂多就我跟小一走得很近
不過這次的聚會並沒有因為以前不是同一群的
就讓大家尷尬 無話可說
我相信其他六個人也跟我一樣
很開心有這次的聚會...謝謝大家捧場!!! 




散會後 在台北車站跟阿巧碰面
就一起回她在內湖的住處了
休息了一下...接著赴晚上六點的約
我的高中姐妹!!!  

除了我以外 大家都在台北努力的打拼著
有很久沒見的美食家小奈
有很像慾望城市裡凱莉的欣倪
還有還是很像OL的阿思
還有突然來台北出差的星妤
其他的就比較常碰面了啦   


我們聊著 笑著  玩著
從"義麵坊"到"台北人"
時間真的不夠不夠....


每一次同學會
都一定要從一號數到最後一號的啊
沒想到這次我們九個人想破頭也想不出40號跟51號是誰
後來靠雅蜂幫忙!!  
同學會 結束在恍然大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