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八月都在吃吃喝喝中度過了...
原來好久沒有出門走走了 


這次北上 只有來到淡水
姐妹中 只有我兩年多沒來淡水了
最近才來的是玉嬋...哇哈哈 好像上星期才來過
不過她這次捨頭髮陪我們
夠義氣的啦



因為對淡水不陌生 但是對淡大很陌生
所以來到淡水的第一站 我們來淡大


因為陳先生唸淡大
所以陳太太ZOE小姐是這次的導遊  


淡大其實不錯漂亮
好啦 輸我們中正一點

這是蛋捲
陳太太介紹說
之前好像也有"狗"男女在OOXX.....
所以鐘氏夫婦要去探險一下
(真是奇怪...阿傑撐傘幹麻???)


接下來 我們玩得很開心


就說簡太太沒一起去平溪真是可惜了
她根本就是擺POSE上癮了嘛
ZOE有得比...
反而我跟玉嬋還有阿巧正常點......




這是有鬼故事的宮燈路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眼中的淡大跟孔廟好像ㄛ



一連串的照片
怎麼看都像是孔廟吧......
淡大真是一所很妙的學校  


礙於時間關係  在陳先生來與我們會合之後
就吃午餐去啦~~~~
前一天晚餐吃義大利麵 這天中午還是吃義大利麵
不過這兩天的義大利麵都好便宜
實在很難想像在物價高的台北有這樣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接著就去淡水老街啦
"OH~MY GOD!!!  台北人是都到淡水來了嗎??"
這是到老街後的第一個反應....
真的是人山人海的......沒逛到啥
就聽陳先生的建議到海邊去了
陳先生人很好 聽我說想找有特色點的店
就帶著我們去找啦~~~
後來只寫了兩張明信片   一張給我們家的邱先生



然後 又在海邊玩耍一下

忘了是誰建議要比一下的
一邊比還一邊在說
"ㄟ...船上的人有沒有看到我們?"
"有啦有啦..一定有啦!!"
"那要不要揮手一下?"
"好啊好啊 揮一下啦"

看得出來我們三個是被陷害的嗎??
不過旁邊那兩個還傻傻的指著某處也挺好笑的啦~~



後來就去趕捷運了
因為我要搭四點半的高鐵...
是的!是高鐵....
把錢砸下去啦...總是要試試看的嘛
生死有命 富貴在天 一向是我的座右銘~~


我們席地而坐   因為都累了....
這趟謝謝我的"假台北人"姐妹
我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台北生活
這次也謝謝阿傑及陳先生的伴遊
(阿巧跟ZOE請轉告一下我的謝意嘿)
咱們改天再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