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回家的路上常東想西想
突然想到一句...
"如果下一秒我就掛掉了...
 這輩子我有沒有遺憾??......"



也許有人會說  你到底在悲觀個啥屁......



回到家
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走了 享年71
再轉個台...
昨天才上電視控訴排毒餐是假的的病人
也走了...享年23歲...
23歲...比我還小ㄟ



其實人生真的很短暫
為什麼我們總要想著說
我一定要先打拼個五年十年的
等到我累積到一定實力 到時候 還怕賺不到錢嗎???
可是 如果你五年後 功成名就 飛黃騰達的當下
你就掛掉了...
會不會想著 那個等我好幾年的女人怎麼辦??
我答應給她一個家  答應給她幾個娃娃...怎麼辦??
我答應愛她八十年 我答應等我們六十歲的時候還要一起回味過去
怎。麼。辦?!


我家裡的老爸爸  老媽媽
那對總是以我為傲的雙親 怎。麼。辦?!


我的夢想怎麼辦?
我還沒去過那一個我夢想的國家
我還沒去見識這世界的各個角落
我還沒去看看世界奇景
怎。麼。辦?!



(不好意思...對我來說 以上這些最重要......)



打算好
跨年時出國...
去那個我從高中就一直想去的國家

請假OK的啦...
沒錢OK的啦...

我就是要去!
那是我的夢想......
我不想突然哪天掛掉的時候
後悔著我沒早一點作自己想做的事



這不是悲觀...
我只是...想要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