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天
我想明天應該可以繼續FIGHT了!


每回提到找工作的要求
我總是說自己
"生平無大志  只求有週休" 
雖然是說笑的  不過我真的很在乎有沒有周休
休息個兩天再繼續工作真的很重要 


星期六跟前同事去吃飯
吃好吃的德國料理
很溫馨的餐廳......一切美好!!


今天跟邱先生去大甲鎮瀾宮拜拜
雖然車停好之後就迷路
連號稱走到哪都是當地人的邱先生也找不到路 
後來...是因為......
被在路邊玩的哈士奇攻擊....才得救


OH~MY~GOD!!!  我討厭哈士奇......
話說邱先生牽著小丁丁走在路上
前面一頭哈士奇自己玩得很開心
說時遲那時快 牠突然發現小丁丁的存在
就要衝過來了~!! 
邱先生把小丁丁抱起來  大哈居然站起來...
然後一直貼著邱先生 一定要跟小丁丁玩就是了
後來主人跑出來  大哈開始落跑...
出乎意料的在我跟牠主人問路的同時
從背後偷襲我....牠站起來從我背後一打
OH~~好痛!!! 
看來這輩子跟大哈是勢不兩立了 


如願以償找到香火鼎盛的鎮瀾宮
拜一拜  希望媽祖保佑  


然後往鐵砧山去
印象中國小不知道哪一年級的遠足曾經來過
但是印象已經很模糊了
這次來走走
也是運動...只是又曬得更黑了


傍晚去王功
原本要看夕陽 但是被雲擋住了
不過這是第一次去王功
挺滿意的就是  



我度過了愉快的兩天
接下來要更努力
不管哪一方面
I'll keep going!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