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



不是普通的討厭翻譯 



偏偏
我又"該死"的天天都要翻譯....



翻那簡單的幾句就算了

偏偏...我都是要翻那種長篇大論的專有名詞 


***
我不是念外文系的
我對英文其實也不太感興趣
看看英文電影 聽聽英文歌  或是寫信都還OK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討厭翻譯


更討厭有人拿我辛辛苦苦翻譯的去邀功
也討厭一直有人催著我
一下子要做那個 一下子要做這個
我真的真的很煩......
我只有一個腦子 沒辦法同時寫信又同時翻譯


今天
是工作兩年來
第一次回家跟麻說我可不可以辭職回家讓她養......

也許有人會覺得
"沒關係啊 反正你家開事務所 
 你回家當現成老闆就好了啦
 你家也不差你這份薪水啊......"


但是  其實我從來沒有這樣想過
不只因為我不喜歡會計
更因為我想靠自己賺錢養自己


不過 工作的無力感越來越重
越來越受不了老是要留下來陪討厭的人加班
越來越討厭翻譯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