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不太有寫網誌的FU
日子過得還算OK
只要想著現在的一切忍讓都是為了將來的美好
那其實也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
下班時間老是被拖...
這大概是我這陣子最大的不爽吧
一個有工作能力的人
並不代表她有管理的能力
領導者如果不能得民心
那一點用也沒有....

邱先生如是說:
這樣的人都可以當X長了
你想...你將來會比她差嗎??



*****
今天莫名的發脾氣
你只是遲到了一下下
我就火的不得了
雖然遇到了三個很妙的底迪(這稍後再提...)
但我還是發火了...
修養不夠好...還是太衝動!!! 
不過...我想我對準時的要求一輩子都不會放棄
就像你一輩子也不會放棄要我變成是瘦子一樣


*****
很妙的底迪....
其實是不是底迪我不確定
在我看來是學生
ㄜ....好 我知道 那就是底迪


在永靖站等司機的時候
一邊跟司機在電話中冷戰...
一邊聽到旁邊有三個人嘰嘰喳喳的 
"問問那個小姐好了
 但是她在講電話捏......"
那個小姐應該是指我吧...(方圓百里裡沒半個女的啊)
掛上電話後
他們推派出三人之中長得最親切的來問我
後來才知道
他們要去"大。甲"!!!! 
而且是從台中出發....
從台中出發要去大甲...為什麼要在永靖站下車???
我ㄧ臉問號的看著他們
他們也一臉問號的看著我.....

後來才知道
大甲是海線  他們從台中火車站出發
是打算坐到彰化站換海線的列車的...
但是...坐過頭了
甚至問我 繼續坐下去會到大甲嗎??
我想 他們連要換車這件事都不懂吧......

後來司機來了 我就走了.....
但是...我實在無法相信
那三個看起來 其碼是高中職畢業生的底迪...
居然是第一次搭火車....
甚至...分不清楚大甲在哪?
還問我 永靖是在嘉義嗎??



這個社會...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