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回來
我怎麼會這麼衰捏???? 


***

今天在公司
ANNIE才跟我說去年年終不只一個月
而且今年初有調薪....
不過今年業績很不好
今年沒了暑假...年終她也不敢想了
話鋒一轉...ANNIE跟我開玩笑說
我進公司以後...好像情況就不太好



哈哈哈...呵呵呵....嗯...啊...哦...

我當然知道ANNIE是開玩笑的
只是...這幾個月來我好像都挺衰的耶


麻說我今年的運比去年更不好 
(開什麼玩笑...去年犯太歲已經衰到一個不行了!)
三姨說 屬狗的在農七月都不太好 
要配戴天珠...
(但是麻不知道把三姨帶回來的天珠都放哪了?)


今天晚上...才剛洗澡
手上抹了洗面乳 正要往臉上抹去的時候
突然"碰"的一聲...浴室變黑了
我還以為停電咧...(誰叫最近颱風來  下大雨)
然後...頭上就天女散花啦~~~~~~
是的..沒錯!
玻璃燈罩整個"散花"下來了 


頓時一片黑  我又大近視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傻住了 還是很鎮定
叫麻幫我拿蠟燭來...繼續洗完我的澡
才發現右腳割傷了
血成一直線一直往下流....


然後 洗完澡 穿好衣服
再叫麻幫我拿拖鞋...我好越過一片"玻璃海"
然後再去拿掃把來掃...
哥哥還沒洗澡....他看到浴室那樣一定會發火


****

夠衰了吧
I can not help wondering why?

嗯 明天要來企拜拜
來企觀音亭好了
週末在企南瑤宮

神吶~~不要遺棄我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