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臘很遠嗎?  其實不遠...
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

想要去這家店...是在七月初的時候
我對希臘風一直有著嚮往
所以一知道有這家店的時候...
超級迫不及待的啊~~~


兩個多星期前就打電話去定位了
跟很少拍照的BONNIE和小培衝!!

我們早上九點多就出發了
當然還去國際街晃了一下(這是題外話啦...)

離定位時間還有將近半個小時
我就很迫不及待的要進去了
想說都訂位了 早到應該沒關係吧
但是...服務生居然叫我們在外面等一下?!
小賊...難道你不知道外面很熱的嗎?
好吧 看在她態度很好的份上...不計較了


店裡的服務生都有特殊裝扮
穿著囚衣的內衣大盜
穿著白袍的醫生 (還留著一搓很奇怪的捲髮..)
會對著客人說"借帥哥過一下"的郵差
還有穿小丑服很熱很熱的小丑
穿警察制服都不笑的女警
這是他們店裡的特色知ㄧ


點餐的時候 服務生會問你
"這是第一次到希臘玩嗎?" 

***

座位旁邊的展示櫃放了很多從希臘帶回來的擺飾





每一個我都想帶回家....
我想要是有一天真的去希臘...會花很多錢吧!!


接下來介紹我們的餐點囉

招牌斯布拉基
其實這很像"割包"
照片中的雞肉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是其實很好吃......
搭配生菜沙拉跟薯條...味道一整個合諧
讚!! 



希臘私房海鮮麵
是墨魚麵...
說實在的 我對黑黑的麵條實在害怕......
居然還有人把它當蚯蚓玩...
吃了一口...恩 果然微辣
但是墨魚麵的感覺還是讓我敬謝不敏......


希臘媽媽的燉飯
這應該算是招牌吧
把"麵"做成飯的樣子
看起來很可口...
但是吃起來...是很妙的感覺
頭一次 發現麵跟飯的味道差距這麼大! 



這是我點的
梅堤歐拉蔬菜烤麵 
超...超...超級好吃的啦!!!! 
會點這道...其實是因為名字
梅堤歐拉...就是希臘的天空之城!! 那個我很想去的地方...
這是一道只有蔬菜的料理
簡介上寫著  如果你今天不想吃肉 吃海鮮 不想吃魚  吃飯
那就點這道吧!
象徵天空之城上面修道院裡修道士的清心寡慾
真的真的很好吃!!!  


***

其他像是濃湯跟飲料都不錯
我點了藍色愛琴海...沒別的 只因為它的名字

後面那杯是白色戀人
味道比較特別...像是冬瓜茶!
沒喝過白色的冬瓜茶吧  


酒足飯飽之後
寫寫店裡贈送的明信片 (我還自掏腰包買了一張)
我們就把位子留給想到希臘走走的下一攤客人了


這是一間很美好的店
小小一間
給你到希臘旅行的夢幻
也給你希臘的美食嚐鮮




希臘很遠嗎?  其實不遠...
當你認為你在的時候,你就已經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