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找有特色餐廳上了癮......
花了大把的銀子  (嗚~我已經夠窮了!!!)
也吃進不少大餐...  難怪身上的肥肉一直減不下來


********


這一次為了跟小薇吃飯
特地找了好久的餐廳
因為我們好久好久才見一次面
一定要找個可以多照點像的地方啊

一開始打算到台中去
台中實在太多特色餐廳了
但是礙於交通問題...所以我們還是留在彰化了

而且在約定的前一天
我才又臨時改變主意要來這邊
因為...真的很有特色嘛


***********

到了餐廳門口
才知道11點半才開始營業
我跟薇在門口站了一會兒
都沒有服務生出來跟我們說可以進去了 
一直到薇去推開大門...才知道開始營業了...
醜一!!!


一到店裡 我一直以為有間夢幻房
我跟薇都喜歡粉紅色 
所以我一直衝著服務生問粉紅色房間
而她還我一頭霧水...
好吧...放棄!
退而求其次...那麼天使房呢?
不好意思...被訂走了喔...
好吧...再放棄!
只好去金碧輝煌的那間囉

這是從我的位子拍出去的VIEW
就是一整個金碧輝煌....
其他牆壁上還有一些小擺飾


夠"金"了吧!!



趁著出餐之前  我們先去逛逛其他房間
爬樓梯到了二樓才發現門根本就還鎖著
服務生是睡著了嗎?
醜二!!!
讓我們多運動了一趟...



這是天使房

這是可愛房...我自己取的啦

跟薇很快速的照了幾張相
就飛奔下樓了...
因為訂位的客人來了
我們還在那拍照 總是怪怪的

下樓拍了星光房
一整個奇特 但是大家都不想在裡面用餐的房間

這是用夜景模式拍的

其實應該是這樣...
這是要怎麼吃飯啊?!

其實長這樣....



飯後又去拍了希臘風

白色的牆加上藍色簡單的線條
希臘遠嗎? 不遠啊~~~


隔壁還有一間貝殼房
牆上貼了很多貝殼...
但是基於很多客人在用餐...所以就省略啦~~~


**********

我們的餐點
薇點藍帶豬排...我沒記錯的話是200大洋
我點迷迭香烤雞...是230大洋

還不錯吃...味道重了些
吃重口味的人會喜歡!

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不過是沒有味道只有香味的紅茶跟咖啡
桌上那個牛奶瓶其實是放果糖...
半糖全糖自己加 


其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小東西


很可愛的菜單本
還有點菜示範教學

廁所的指示牌也很可愛

好吧 ...  我很無聊的拍了廁所
其實男廁是藍色的 女廁是粉紅色的

鏡子上的小圖也很可愛


總結...還不錯...
生意也很好
一直有客人上門!!~~
還巧遇CATHY~  就坐隔壁桌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讓我有點小失望
我是從別人的部落格介紹 才想去這家店的
那個人在部落格中說著是服務生領著他一間一間去照相的
但是  當我拿著相機要走到別間房間時
服務生卻是呆呆的望著我
當我對她說我想要去照相
我以為她會回我一個會心的微笑
並且開心著有人要分享她們的成就了
但是並沒有!!!!...醜三!!!



我知道我遇到的情形也許是個個案
不過...現在特色餐廳那麼多
如果餐點並非非常有特色...
那麼要吸引人家再去的話
需要在哪下功夫...餐廳業者應該了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