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明天要去員旅要投保的關係
得知一個同事是62年次的
大我9歲......





要是我九年後 是跟她一樣
我想我會很難過吧
我並不是在批評她的人生
只是 ...   我希望自己的人生不是那樣
我希望30歲以前可以有個家庭
有我愛的老公 跟幾個孩子
我可以是家庭主婦 也可以是職業婦女
但前提是...我有我自己的家庭




**************************************




後來史東跟我提到
其實協理很年輕....
我那時心想 協理能夠做到協理
想必有些年紀了吧
後來史東跟我證實...協理是61年次的
哇咧~~~~~~~很年輕ㄟ




其實我很佩服協理
她是個女強人 能夠獨當一面的女強人
協理是全公司僅次於老闆的管理者
她不僅要負責台灣這邊的公司
也要管理大陸那邊的工廠
所以一個月內有一半的時間在大陸
很多時間是在搭船或飛機



雖然我欽佩她
但是 我也不希望10年後 我是跟協理一樣的人生





雖然我是21世紀的新女性
但是我的思想還是很傳統的(老舊吧?!  )
我覺得不管是男是女  終究是要有個家庭才好
我想 事業上不管有多大的成就
都比不上一個完整的家庭可以使人生更加圓滿吧



不過 現在的我
到底要的是怎麼樣的人生呢?
那...要達到我要的人生
我又該怎麼樣的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