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好朋友送給我的禮物 
謝謝尼~~~




上個星期好朋友匯款完之後
我就一直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昨天接到小雪的簡訊 
心想應該是在今天會到吧!?
五點過後就迫不及待要下班...偏偏被耽擱了!! 
回到家 吃飽後 才用朝聖的心情打開包裹
哇~~哇~~~哇~~~~~~
超漂亮的啦!!! 




原先帶ㄉㄨㄞ兔回家之後就一直期待這一天
可以再把公ㄉㄨㄞ兔一起帶回家
但是礙於薪水一直還處於一個低到不行的狀態
實在不敢付諸行動
不過這次謝謝好朋友 
他幫我實現了~~用他股票賺的錢 




公ㄉㄨㄞ兔的鼻子跟嘴巴都比ㄉㄨㄞ兔大一點
嗯~~男生嘛!! 

還打很有氣質的黑色格紋領結
一整個帥氣到不行 




小雪的手藝也真的好到沒話說
這可以稱為療傷系小物了!!!
呵呵呵~~看著看著心情就好好喔 




**************************************************
還有還有
之前跟小雪在MSN上討論過的
我想要訂製一個ㄉㄨㄞ兔的手機套
這一次也一併寄來了唷

還是ㄉㄨㄞ兔的圖案
跟之前的零錢包是一樣的





特別的在這裡

看到沒看到沒
這個手機套是有背面的喔
這是我跟小雪討論來的
特別情商小雪加上去的

為了這個小翅膀讓小雪傷透腦筋了吧
但是小雪還是很夠意思的幫我加上去
而且不多收錢錢ㄛ
一整個就是棒!!!



嗚~~~~我捨不得用啦~~~!!!
真心推薦小雪的部落格~
作品也真的真材實料
http://tw.myblog.yahoo.com/snowy-handmade/






我。好。喜。歡。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