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部電影根本就不適合小孩子看吧~~
太黑暗了....




先來個題外話好了
星期六去德安看電影
終於冗長的廣告及預告播完了
那魁到不行的胖子達力才剛出現
啪!~~~停電了  
在湯嫂不小心沒關掉閃光給道哥照了一張相之後
整個電影院就閃光閃個不停了
大概大家都很難遇到停電的電影院吧  




在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等待之後
換來的是每個人多一張的電影票  使用期限三個月
這算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
我一直很喜歡看哈利波特系列的電影
儘管有人一直覺得那是騙小孩子的
不過喜歡看就是喜歡看啊  放鬆嘛~哪需要那麼拘謹 




我絕得阿茲卡班的逃犯跟火盃的考驗都很好看
但是也是越來越黑暗
而這集更是整個黑暗到不行




唯一還好笑的還是衛斯里兄弟



喔~~我超愛的啦 
這一集他們集體被體罰
而衛斯里雙胞胎還罕見的出現安慰小學弟的畫面
之後大肆破壞考試之後 他們就離開了
不過這對雙胞胎真的是越長大越帥 




結束前
來了一場鳳凰會VS食死人的大對決
然後難得帥氣出場的天狼星......掛了 

第三集中的他因為是逃犯
所以穿得很拉塌...但這一集不一樣了
帥氣的很...但是他死了~~
害我看完心情完全好不起來 



越來越黑暗的哈利波特
這週末完結篇會出刊...
誰會死呢??
不過越來越黑暗的劇情
看完會越難過...
會降低我去看的欲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