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鄭伊健的歌
應該也是他第一張國語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
如果我沒記錯
我好像還為了這首歌去買了錄音帶 
嗯~~~小孩子嘛




一直以來都很愛聽老歌
老歌就是有一種味道
一種會TOUCH到你的心的味道




其實我覺得他唱歌並不是很好聽啦
不過這首歌就很有味道 




****************************************
留下來聽我把真心話說完
作詞:何啟弘 作曲:Yoshihiki Bessyo




你有沒有懂過不安 
我 需要答案
愛給的寂寞用不完 
溫柔最後變成是負擔




不敢回頭看 怕背影已淡
留你太慢 連後悔都太晚
流淚像流汗 擦也擦不乾
感情結束豈示說再見就算





(STAY)留下來聽我把真心話說完
(STAY)真的好怕留你比愛你還難
(last time:真的好怕愛你怨你一樣難)
(STAY)怎麼忍心讓我的心那麼亂
(STAY)心裡的痛我已無力再隱瞞





緣為何總續了又斷 只剩下遺憾
愛你我變得 不勇敢
永遠只能夠問 怎麼辦





我把自己 往回憶裡趕
至少可以 躲開夢的糾纏
想學著背叛 想試著習慣
偏偏永遠比我以為的還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