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的事紛紛擾擾就算了
前天摔車也算了
下班時間到了 沒事做還要加班也算了




我今天...
下班時...
還不到六點..........
本來應該很爽的才是 




但是  一出公司大門
右前方馬上奔來一條大黃狗......
牠...無意義的......





追著我跑~~~!!! 





現在是怎麼樣?!
嫌我還不夠衰是嗎? 





嗯~~~
不管了
阿巧曾說
"我覺得妳很衰
 但是妳很衰的時候都還是笑得出來啊!"

哈哈哈~~~
這是我給阿巧的感覺
這是阿巧對我的評價




嗯~~~
我要當這樣的女生!!!
即使左半邊都是瘀青
即使有討厭的狗追我
即使常常要加不必要的班
即使很在意的事情還是無解


我。也。會。勇。敢。走。下。去!!!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