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睡醒吃完早餐之後
接到立偉就前往石門水庫了




拍完合照...
男子組居然打起排球了...我的天吶....
真的是很熱血


以前也總是這樣
我大三時常去看他們打籃球
然後在一旁拍照...
三年過去了...他們還是一樣熱血  




接著去搭船
這是第二次來到石門水庫...
不過是第一次搭船
對搭船的感覺還好...跟日月潭感覺頗像

這張有玄機....

龍哥自拍...
也拍到我在偷拍他....
哇哈哈哈~~~我真是太蠢了 





道睡著了...
還靠在一直震動的玻璃上...
非常厲害!!!




下了船  
又不曉得是誰臨時起意...
不耍一下活潑怎麼行?!
要開始了喔
牛刀小試一下  嗯~~效果不錯不錯 
high的來了~~~~

一定要讓我入鏡一下的啊~~~才有參與感咩





吃完午餐...再拍拍照
我們就散會了


這兩天...玩得很開心
又回到了大學時代
我們無憂無慮...我們很快樂
年紀越來越大 就越珍惜相聚在一起的時光
回到家已經兩天了
我還是會因為想到這兩天的種種而不自覺得發笑
我很珍惜我們大家之間的這一份友誼
也很慶幸大家都有心要維持




最後   給阿羅丁
很快的 你就會回來這片土地
在這裡 有好多人等著你喔
所以...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