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來到六福村
雖然我ㄧ開始很排斥......
身體不好 很多遊樂設施都不敢玩
是在邱先生的勸說下才決定衝的!!
不過還是看在要見阿羅丁一面的份上啦~~~~






一開始就為了要搭這小火車排了好久的隊伍
應該有40分鐘吧
看犀牛 看突然走很近的鴕鳥
看羊...
才知道斑馬前半身是直條紋 後半身是橫條紋
才知道長頸鹿的斑紋很規則




遊了一圈回來
再去搭猛獸區的小巴
其實動物都懶洋洋的  跟在木柵看沒啥多大的差別
特別的只有狒狒...這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
牠們會坐在路旁  而且很愛露出小雞雞.....
要是以後我帶我的寶寶去看
寶寶問我說 "麻麻~那個紅紅的是啥...."
這可就尷尬了....
然後...一個很大的驚奇就是......
狒狒居然會對行駛中的巴士做出迴旋踢的動作 
這真的是笑倒我了......
你可以想像一隻狒狒對著行駛中的巴士衝過來
然後狠狠的用後腳踹了一下嗎?  
超好笑的啦~~~~~




後來還去騎猴子腳踏車
看道玩得多開心





*****************************************************
看完了動物...就去遊樂園區了
其實心中多多少少還是有排斥
不是害怕...而是不想玩下來以後心臟負荷不了
之前去月眉玩海盜船的經驗還歷歷在目
阿巧跟宜潔應該都還有印象吧 






準備陪政邑玩旋轉木馬
這也是阿羅丁之前答應我的唷

政邑說他沒有玩過
但是這次玩完之後...他說他失望了
學長啊學長...
下次帶女朋友來...你就不會失望了啦


而且在玩的過程中
我不知不覺吃完兩顆野薑花粽了啦   




走著走著...走到美國西部區

大家又回到三年前去墾丁的時候
就是要搞笑...
(拿掃把那個是在扮哈利波特....)



接下來...去玩了...HIGH翻天的....
"急流泛舟"
在河中漂流    要應付隨時突然噴上來的水
很不巧的...被最大的浪潑到的就是在下我

看到我的狼狽樣了嗎?
我連頭髮都濕了......
連一個小時後吃晚餐時  人家的下半身也還是溼的 




然後再去搭船...從高處落下的船
最後悔玩的就是這樣
我最討厭的就是從高處掉下來的感覺 
一整個不舒服......
又濕了一次的更狼狽樣...



玩完這一項  時間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離開前還去火把旁烤一烤....




離開六福村
就前往楊梅與瑱瑱及另一台車會合
跟我的課長學長賢伉儷  以及龍哥
不過...當然是先去吃晚餐...
天氣很熱 不過大家一致同意吃火鍋
因為除了瑛瑛...大家都是溼答答的  





然後 更刺激的來了
晚上11點半...
我們10個人...
還不知道要睡哪...
這就是年少輕狂吧...難得瘋這麼一次
後來有順利找到飯店
累了...度過很好眠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