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榮登全公司最晚下班的第一名!
不過 還算早...六點半呢




我發現 我可以以"微笑"去面對我的加班了
好像沒什麼對不對?
不~~這可是很大的進步呢?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協理不在的情況下
加上財務部同事反常的早下班
我跟課長成為公司最後的兩個加班者
原本 已經要走了
又被課長喊住...要我拿鑰匙
就是必須當最後一個離開的就是 
當我拿著鑰匙要去關所有的燈時
我發現 我的嘴角是上揚的
記得戀愛巴士裡面的斑比曾經說過
嘴角上揚會帶給腦神經一種快樂的錯覺
這樣心情就會變得很好唷~~~
無意間發現  我做到了!




所以...是朋友的
給點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