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這次托政邑學長的福~~
我看到我愛的藍天藍海了





原本學長打算要去劍湖山的
不過...基於我跟瑛瑛去了也只是浪費錢
所以就臨時改變地點了!!~~~
去我跟學長都沒去過的"小琉球"
所以 我在一個月內
跑遍了台灣的北端  及南端
我真是幸福的一個人~~~~






這是小琉球的著名景點..."花瓶石"
而我旁邊的是很古意的政邑學長
看到沒看到沒~~~
琉球的海好藍喔~~~琉球的天空也好藍喔~~~
雖然天氣熱的要命...不過心裡很舒服!! 
還有...這可是我第一次的帽子造型呢 
還有我的花褲子~~~呵呵!!~~海邊必備的啊






小琉球整個島都是珊瑚礁岩
很漂亮 不過其實也小危險
如果一個不小心跌倒了...
那就有得瞧了!!~~~~






另一個很開心的就是她
這天可是小丁丁第一次游泳呢
雖然她一開始是在被強迫的情況下跳海的
不過 海水可以殺菌...讓她很舒服 
所以她一直是溼了又乾 乾了又濕






很。美。吧!!~~~~ 




離開小琉球之後
轉往屏東市...去見好久不見的小明勾勾

小明勾勾害羞~~~哇哈哈
好啦...見到你 我真的很開心
看你一如往常~~真的很好!!
保持聯絡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