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分...我們要離開民宿囉
老闆還很好心幫我們打開所有天燈的燈
很漂亮的民宿吧!!! 




先去老闆推薦的怡如小吃用餐
這是一家山產店
我們一人點一道菜之後
就開始我們在平溪的最後一餐

這已經是吃得七零八落的樣子了
不過味道還不錯~~~
吃飽後 前往平溪車站準備往十分去囉
回頭再看一眼平溪

這裡真的是一個很純樸的地方
來到這就要放慢生活腳步
人生多美好~~~



在平溪車站前的階梯
我們還是拍照拍得很開心

我想姐妹出遊就是這點好玩
我們可以無限制的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絕對不會只有誰一個人自high~
拍照的這個時候出著大太陽唷~~~
昨天巧在天燈上寫的願望實現了!!!! 
所以...我們的願望都會實現喔~~~~




來到了我們在平溪之線的最後一站-十分站
十分站附近其實小冷清
或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我們一邊散步 晃去靜安吊橋

這個吊橋很妙的地方在於
他的這一頭是隱藏在民居中
一般來說吊橋的兩頭都很空曠
這邊的確特別~~~

橋上我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也玩得很開心

這就是吊橋的另一頭了
很多很多的紀念章也都有這個VIEW
平溪之旅可以說是蓋紀念章之旅
不只我 也有其他旅人手上拿著一本小冊子
收集回憶吧~~~
不過平溪之線的紀念章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蓋到手軟~~~~






接下來 就要去我們最後一個景點-十分瀑布了
十分瀑布在地圖上看起來
是在十分車站跟大華車站的中間點
不過我們一路上問過很多在地人
大家都說還是離十分車站"比較"近一點
所以我們就從十分車站出發了
一路邊走邊玩...還一邊用我的手機聽歌
終於在20幾分鐘後才走到門票貴得要死的十分大瀑布

由於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所以這天的瀑布我給它11分 

拍完最後的合照
我們就要回家了~~~~




這一趟旅程...帶給我滿滿的幸福
我知道因為我前陣子心情不好
所以姐妹是義無反顧的陪我衝
妳們的貼心我都知道~~~
其實 去哪玩真的都不重要
很多人對我說過"台灣你都走遍了吧?"
是的  我幾乎都玩遍了
不過 每一次的心得都不一樣
這一次 看到天燈亮了
這一次 有我的好姐妹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