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問題...都一定有解決的方法
這句話...是施爺爺很愛說的




施爺爺是我上一份工作的老闆
他很愛碎碎念
一件事可以罵好多遍
每次回台灣開會 總是要花去好多時間
雖然他偶爾的鹿港口音會讓我笑翻 
說實在的...他的碎碎念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不過...離職後
我最想起的  卻是他掛在嘴邊的話
施爺爺最常說
"只要是問題...就一定有辦法解決"




工作兩個多月了
回家常常都已經天黑了
剛開始工作的白天下班已經不復見
回家的摩托車上常常都會想起這句話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近的問題讓我頭大




但是...我想我願意相信
只要是問題...就一定有辦法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