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聽到的歌
很有感覺...
真希望真的被製作成一首歌



****************************************************



男: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 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
女:累了太久 淚水已如湍急洪流 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 



合: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 愛情不大適合我
男:不如只當朋友
女:會在一起更久 




合:你其實很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大過來 



男: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女: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 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我對你很壞
女:你其實不壞
男:輕易把手放開
女:只是把手放開
女:讓我的真心
男:一瞬間
合:適應不大過來 




男: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
女:你其實不壞 我已經習慣
男: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
女: 把你的真心拆開
男:再看一次有沒有妳的存在
女:再看一次有沒有我的存在 




男:如果不見妳
女:我們就說
合:掰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