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
跟它是否可以毒死很多小強是沒有關係低 



今天五點前
課長就把所有的信都還我了
超難得的...平常沒有到六點 她是不會讓我走的
才在想說  大概五點半就可以落跑了吧
真好...太陽還大著呢


說時遲 那時快
一個同事拿著殺蟲劑去噴會議室
說是協理出門前交代五點要噴的
結果會議室跟財務部相通
財務部又跟我們相通
殺蟲劑的味道就傳過來啦!!!~~~


一群不怕過勞死的娘子軍
居然害怕被毒死
所以..大家就開始收拾包包囉


五點20分...打卡!!!
這居然是我這個月以來最早下班的一天 


所以...
我決定了~~!!
我要帶一瓶殺蟲劑去公司
五點一到...就偷偷去噴
這樣我天天都可以準時下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