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喜歡等待的人...
等待對於我而言
就像是在浪費時間一樣......



或許是從小被媽媽訓練
我不喜歡讓人家等待...
因為不喜歡被趕的感覺
但...就是不懂...怎麼會有人老是愛讓人家等


也許你不覺得你的時間寶貴
但是...我覺得我的時間很寶貴呢?
你要浪費自己的時間我沒有意見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呢?


我守時...不是為了讓你浪費我的時間的
我加班...也不是要讓你們浪費我的時間的


準時上班 準時下班
這樣多好 對不對?
理論上一天上班八小時
要是天天都要加班...那表示制度有問題啊!
要改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