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我在這邊ㄟ
正準備出航到那個美麗的小島!!~~



去年的五一勞動節有連假
從四月29日開始一直到五月1
而我再綠島度過了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勞動節
這是一個很美的島嶼
綠色的草與樹很綠~而藍色的海很藍


這是綠島的海~~藍得很舒服
要我在這坐上一天  我也願意
(只是會變成黑炭就是了...)

遠遠小小的是綠島燈塔喔 

連天也很藍吧~

大青蛙帶小青蛙~
其實超像的喔~~~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

這是在摩拖車上隨意拍的~不過很有FU~~~


一年過去了~~
原本打算這一年要去印度的
不過看來機會渺茫囉~~
沒關係~今年好好努力 印度留到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