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瘋了...才會答應寫下這摩托車日記
一台摩托車,兩頂安全帽,兩包行李
從台北的中山區出發  我們要從台北回家了~~




騎到桃園龍潭 邱先生突然叫我往前看
出現一棟很奇怪的建築物
他說要我回家查就知道是啥  有上過電視的
原來叫作
"葉山樓"
以下是我搜尋到的資料
"其實那不是鬼屋啦~~只是屋主突發奇想想要自己蓋一動特別的房子~~
 蓋了很久沒有完成~~ 又長的很特別所以被人叫做鬼屋~~以前叫龍潭怪屋~~
 每一樓的風格都不一樣~~ 有中國~~ 有外國~~ 還有城堡式的~~"
http://www.cles.tyc.edu.tw/longtan/floor.htm
這邊還有詳細介紹可以看喔


繼續騎~繼續騎~~
我們來到了新竹的北埔
畢業那年有跟育民他們一起來過
想當年我也在這個場景照像過
不過因為我們要繼續趕行程 所以只喝杯擂茶就走了

冰冰涼涼的也超好喝說
我愛擂茶~擂茶愛我~~~
我們在店裡小坐了一下  自拍得很開心
然後就繼續下一站囉~



路上苗栗的天空...很美唷
這天一下子陰天~~比較舒服!
    一下子大太陽的~熱弊
不過像這樣無雲的藍藍的天 還是我最愛的


路上經過了三義的木雕街
居然在塞車耶~
也對啦~之前去都不是假日 沒見過假日的盛況
不過突然讓我瞄到...桐。花。村!!

而且右下角還有薰衣草森林的信箱耶
這邊開了一家薰衣草森林的香草舖子
裡面不只賣花草類的東西  還賣一些有著桐花圖案的產品
既然看到信箱~~明信片一定得來一張的啊

不知道為啥對薰衣草森林的明信片就是情有獨鍾
我不在意重複的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有去的話
再給我寄一張回來吧!!! 


跟桐花小熊合照完之後  我們就再繼續上路了

台中實在沒啥好拍的
所以場景直接移到彰化了
六點多了...所以我們直接吃晚餐去!


這是我們的晚餐  在50元的PIZZA
不過都不只50元~但是有好吃到



晚上七點半
結束我今天的摩托車日記
大家都說 要是這樣坐一天
屁屁會爆掉!!
不過我的屁屁還好 不是很痛 很累倒是~
大概是因為我的屁股肉比較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