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台北是長這個樣子的
為了跟宜潔的約定  我又北上了
怎麼好像我最常去的就是台北啊~~~
(那個印象中是我不喜歡的城市)




這次老班底只出現肉包兄跟小姵學姊
其他的不是發配邊疆 就是還在海邊玩
不然就是在山上...應該在喝老人茶吧
聽說還有一個去健行...
不過好久不見了妙學姐跟瑋焌學長都出現了
學姊還是一樣風趣~而且還是很敢講
學長還是一樣溫馴~大概是因為學嫂在旁邊的關係吧

這是我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別看這個樣子好像不怎麼起眼
不過真是爆好吃的
早上歷經三個小時的瘋狂統聯...(我坐到差點吐了 )
沒想到我還吃得下~~喔~超美味的啦



吃飽後 肉包兄趕去公司忙了
這趟看到他 很沒有精神
他是個在事業上很有衝勁的傢伙
不過感覺有點沒顧到自己的健康了
我的學長課長啊~~健康重要嘿!!!


而我們轉往景美的仙跡巖走走
原來就在哥大學住處的附近而已

不長...也不高
半小時就可以走完了
不過瑋焌嫂真的很厲害  她穿高跟鞋耶 
還是很有衝勁的爬上去  而且完全沒喊累唷
好身材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地上白白一小朵的就是最近最ㄏㄤ的桐花
沒想到這邊山上也有
這還是我第一次真的看到五月雪的樣子
雖然都是掉在旁邊的乾溝中
不過還是美~~


晚上趕往中山國中站去赴另一個約

出現了好久好久不見的玉嬋
玉嬋是很女人的女人  
走路屁股會扭的唷  哇哈哈~
她說我沒事幹麻要盯著她的屁股看
我說我也不是願意的啊~啊就很明顯咩 


吃完了晚餐來到宜潔家
她真是一個很棒的主人
不僅有飲料 還有水果喔

看到沒看到沒   芒果還切丁呢
真是賢慧賢慧~~~


在宜潔家  我們三個女人
聊著過去 聊著現在 聊著未來
真好~我們都是好人
我們也都會幸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