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電影院看了這一部...
叫做"中年老阿伯的摩托車日記"



故事中的四個男主角
小白臉,網交男,水電工,醫師伯
他們是高中時代的摯友...
有一個"野豬隊"...固定一週一次的聚會
小白臉在妻子不要他之後失去一切
網交男一直以來都是笨手笨腳的
水電工賺錢不如老婆,所以一直是活在老婆的陰影之下
醫師伯生活始終太規律,沒有對生命的熱情




因為小白臉的建議 他們開始了一週的旅行
就騎著機車,往西岸走去
就這樣放下原本生命中的一切
流。浪。去!!



路途中經歷許多風風雨雨
有歡笑,也有恐懼
不過,就是丟下原本的一切
去過一星期不一樣的生活



我想...最大的收穫是
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去面對自己的人生吧!
在一開始小白臉提議時 沒有人願意附和
一直到聽到一個與他們同年紀的朋友意外身亡之後
@@"~才驚覺...生命是這樣的脆弱
為什麼我們不能多做一些讓自己快樂一點的事呢?



想來真是感嘆~
我一直是認為最好出國的時機就是兩個工作交接的時候
也就是我過去的這兩個月
但在我辭去工作之後
我卻沒有出去流浪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