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卿學姐彰化遊的第二天
我們打算到南投去
學姊是高雄人...但是在桃園工作
很少來到中部玩...所以才計畫到南投去
畢竟景點也比較多!! 




第一站又來到了集集
這個在還不到兩個月前我跟Q怡來過的集集
不過跟不同的人來 感覺就會不一樣
同一個集集...會逛的點也是不一樣喔




看到沒看到沒...
比我的臉還要寬的牛角麵包
這是上次跟Q怡去集集前做功課發現的牛角麵包
不過上次因為時間關係...所以沒去
這次剛好經過了...巧!


有很多口味唷~~~
前面切成一片片的就是可以試吃的
味道真的很不錯!

就是它!!!   富多麵包坊





上次在集集吃了生平第一次的臭豆腐
害我也喜歡上臭豆腐了
這次來...當然也要再吃吃啊
不過跟上次不同家...這次的還OK啦~~可以更好!
(不過在等臭豆腐的同時...
 我"左腳的膝蓋"被蚊子叮了10個包...)

神仙洞...沒有水...漆也掉了差不多了

大樟樹...
這時因為我的腳實在癢得受不了
所以就沒有下車了...這是我坐在車上幫學姐照的




看完倒塌的武昌宮後  我們就前往日月潭了

日月潭還是灰濛濛的一片...
哪天會有碧潭藍天的景緻呢?
晃了一圈...因為沒有搭船 
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因為還是老樣嘛
所以往下個點...文武廟出發!!!


去文武廟的路上...路旁有個孔雀園
這倒是第一次發現唷  瞧瞧去!!

這是一入內的景觀...我個人覺得很漂亮 
不過這是給孔雀散步的地方
我們不是孔雀...是不能進去散步的

公孔雀跟母孔雀...差很多吧  


白孔雀耶...
聽說看到白孔雀開屏...會帶來好運唷
不過我們等了很久...
牠不開屏就是不開屏 


這真的是金雞喔...
不是吳君如演的那個...這是貨真價實的"金雞" 




離開孔雀園後...步行到文武廟
0226我才來過的文武廟...這次我又來啦

這一片是祈福風鈴...大家寫上自己的心願
希望天上的神明聽得到
這一次...我也來抽籤啦!!!
(還在小日本鬼子面前示範....)
請。注。意!!!!!
我。抽。到。籤。王。啦!!! 
還擲筊了三次...次次聖筊
證明這的確是我的籤
籤上就寫著"籤王"兩個字
廟裡的工作人員說  籤王沒有解說文 不管問啥都是好的啦
所以...我的好運要回來了嗎?
我會更努力滴!!!




離開文武廟之後...天也快黑了
後來決定...到台中接道爺...
看電影去了...
這樣結束愉快的一天
而我的心情還為了籤王震憾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