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我想我失眠...下午睡太久了吧



過年後...就一直待在家裡
因為我很衝動的辭去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
那個待遇不錯 工作也輕鬆的第一份工作
錢多 事少 就只差離家近了 



最近...實在不快樂
待在家裡不知道要做啥
人力銀行的資料看過一遍又一遍
面試一家又一家...
卻始終沒有一個下落
家裡的事紛紛擾擾
擾得我實在很想對身邊的男人說
"說吧 怎樣你願意娶我 帶我離開這裡..."
很衝動
不過我實在很想這樣做.....


人生啊...我知道就是這樣
只是...能不能好玩一點捏?

哪時可以再去享受這一片雲淡風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