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完了古代來段現代版的吧

這是我自己截的圖喔
藤岡靛~~極道學園的男主角


其實戲不是很好看...
不過他好帥~~~
他是日本人  所以是講有日本口音的國語
我特愛這種發音不標準的國語
(不過我不愛台灣狗已.....)

戲裡他很喜歡女主角一毛
不過一毛徘徊在他跟另一名男主角間
DEAN想要放棄...但是卻放棄不了

騎著帥氣的摩托車載著心愛的女孩
DEAN是幸福的!!!






戰神是大S跟仔仔的定情作
戲裡頭的綺羅跟零真的是絕配
大S好美好美 仔仔好帥好帥!!!

故事的尾聲 零被精神病人攻擊
在醫院急救...
綺羅哭喊著"我是離他最近的人~~"
對他們而言 婚姻是這樣的意義
我們是彼此最近的人
如果發生什麼事  最先知道的會是我





惡魔在身邊
是我大學畢業那時很紅的一部偶像劇
那時就覺得 江猛(賀軍翔)好帥  齊悅(楊丞琳)好可愛

這一部偶像劇對我來說
是我很久很久沒看偶像劇之後的一個新起點
那時一邊看一邊發覺
這才是臉紅心跳的感覺吧...
這才是怦然心動的感覺吧...
這....才是戀愛的感覺吧...




其實...愛看的偶像劇...
重點都只在於男主角都好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