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了四家
如果味全也算的話

每次面試前都很不想去
面試完都很想待在那間公司
呵呵呵~~~
健生除外啦...

有了一年的工作經驗
的確比較好
學歷加上工作經驗 在這小地方還是有點管用

今天面試的公司主管
第一句話是"你字很漂亮耶 真的很漂亮"
我"ㄏㄏ...謝謝"
(心中OS. 那你會因為這樣給我一個工作機會嗎?)
那有沒有啥工作可以靠字漂亮來賺錢的

如果年假也算的話 我已經休息一個月了
夠了嗎?
我想還不夠吧~~~!!
阿里山還沒去 我還沒看到櫻花海
平溪還沒去   我還沒看到天燈海

我...是不是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