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哥哥養的陳小兔...
其實牠是老鼠  不是兔子

陳小兔是我取的名字...
為啥明明是老鼠 要取做兔子呢
因為牠的眼睛是紅色的
再加上我無聊...ㄏㄏ

最近很常在家 所以很常跟小兔玩
我知道小兔已經習慣我的味道
所以我摸牠  牠也不會咬我
甚至連牠在睡覺  我都會故意吵牠
把牠的眼睛扯成一字型
哇哈哈哈~~~超好笑

小兔很軟
捧在手上會整個攤在我手上
睜著牠的紅色大眼睛看來看去
不過牠不像圓圓會在我手上睡覺
那樣比較好玩...
有種被依賴 被需要的感覺

小兔喜歡待在牠的三角盒裡
有安全感吧 我想

從大學開始 哥哥陸陸續續養了很多老鼠
前年有氣喘開始 就不常接近老鼠了
不過我還是很愛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