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 FRIEND~~~


沒有關係的
她不懂你的好  她不珍惜你的付出
IT'S OK~~
因為你一定值得更好的人的

認識那麼久了
對你還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雖然總是不易踏入你的小圈圈
不過  我還是把你當朋友的
沒有因為你很愛講"靠腰"就不理你 
  夠義氣吧

好啦...太多廢話了
今天踏入你的小圈圈
謝謝你跟我分享你心裡的一切
孩子...坦誠一點沒有壞處的

雖然你只小我13
而且這10年來相處的機會太少了
但是今天的小圈圈聊天
我懂了...你真的還是個孩子
是孩子也不錯...
只是該長大了

請相信...
我的青衫之交...
我們就是朋友  就是知己
也可以是家人
THAT'S ALL~~~
DO NOT WORRY ABOUT ANYTHING~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