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北回家前
想說去買盒提拉米蘇給哥哥
從台北這樣提回家


回到彰化
麻說了句"怎麼沒多買一盒?"
我"..........."


我知道麻麻的意思
不過...一直以來我從來沒有吝嗇過
在鹿港工作的這一年
我買了多少盒老龍師肉包回來
多少次都提了兩盒回來
我兩邊都要照顧到
我從來沒有計較過誰付出的多
即使從來就只有我在付出
只要拔麻開心 我就都作都接受

可是...怎麼沒有人體諒到
我現在是無業遊民耶
我每個月還有那麼多的錢要繳耶
工作後 我盡量都花自己賺的錢
可是...怎麼我還得負擔另外那一部分不屬於我的開銷
難道...以後也都會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