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國中同學會...
跟昨天那場是在同樣的地方
同樣是我 參加了同學會

算了一算 今年是我們畢業後的第九年了
很多人出現了 也很多人沒有出現...
認真說起來
我跟國中同學的感情 沒有高中同學來得好
今天出門前 我還跟媽媽說有點倦了
我的過年期間是在參加同學會中度過的
不過一到了現場
大家還是吱吱喳喳聊了起來


象象是一直以來都有聯絡的
10多年來 她有越來越辣的趨勢
要出國唸書了呢
象象要記得帶一個阿兜啊回來唷




是在之前的網誌中就有提到的
現在是海軍
郭有越來越穩重的感覺
雖然他覺得當兵還是不必要的
今天出現一種問題
很常大家看著身邊的同學
但是卻叫不出名字
郭就要大家跟我一樣 叫他郭就好
話說回來...我忘了我當初怎麼會這樣叫了
郭...你還記得嗎?

WEI也是出現過在我的網誌中
感覺他換了眼鏡變好看了
聽說明天要跟學妹出去...
好樣的你...居然都偷偷來 
難怪會說過年沒空!!!



這兩個麻吉已經不知道幾年了
緣分從國小就開始了吧
一樣聰明 一樣的"高" 183俱樂部的
易辰是菸酒生....
維志聽說在教二胡    妙吧
好相處沒話說  黃金單身漢!!!!
 



這兩個都是菸酒生
成大的曾美麗跟輔大的永文
很厲害的唷~~~~
不過怎麼跟他們站在一起 
我就變小不點了~~~~~




虹妹一直都是大美女
現在要準備考試 所以一下子就先走了
原祿主辦這次的同學會  超辛苦!!!
象象旁邊的兩位 是畢業後首次出現的
曼蓉是老師  怡菁是編輯
妙的吧
 



英傑其實真的超適合當主持人
他總是可以炒熱氣氛
每每他在 大家總是可以很開心的渡過
現在是國家的財產...
聽說年薪七萬二....


旁邊的型女不當麻豆真是太可惜了
鄭家有170唷
超有型




左邊的嫚琪是未來的律師
右邊的景惠是日系美少女
每次看見她 都覺得她的臉一點瑕疵也沒有
要是我是男生 我也好喜歡這樣的女孩唷




這是很有書卷味的仁哥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是叫他"爺爺"的
他是屬於"老起來等"的那類
(跟亮是同一款的...)
不過現在的他感覺很有氣質
可是交大菸酒生喔




其他...族繁不及備載
想我寫這篇網誌寫了一整個晚上了 
謝謝大家的捧場
咱們期待明年10週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