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一個新髮型...
其實只是回到大四的我而已

 

(這是我凌亂的房間...)

從小到大...我都是直髮
而且是黑髮
大二燙過一次頭髮...不過因為只燙下半部
又因為是黑髮 所以捲度並不明顯

前年11月19日  我第一份工作後的第一個週末
我跑去新竹燙了捲髮
爾後...維持了一年多的捲髮

其實捲髮有型多了
但是 天天都要整理 要烘的
我太懶了  實在受不了

而直髮方便多了
但是 就是沒有一個型
怎麼看 都像個小孩子

最近 一直猶豫著 
是要將捲髮再燙捲  不然型都跑掉了
還是要回復到直髮  日後好整理
猶豫了超久

後來 還是選擇了直長髮
因為有人跟我說 女生的頭髮就應該是長長的 直直的才好看
呵呵呵...我接受你的建議囉   當兵加油!


今天 也是聽了育民的建議
去了COLOR~~在屈辰氏旁
花了三個半小時
把我不怎麼捲的捲髮變回來直髮了

這是我第一次 給男設計師弄頭髮
男助理幫我洗頭 
其實是一種很妙的感覺
心中不免浮現
當男美髮師的女朋友真好...都不用自己洗頭了
而且他們講話語調都好輕喔

COLOR的價位高了些
今天是因為我去預約時 助理估錯價了
他當我的髮長只算是"短髮"
老實說 聽他把我歸位為"短髮"時 心中不免難過了一下
後來下午去的時候
我的設計師 JAY...他說我的頭髮應該是中長髮才對!!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還是中"長"髮耶
憂的是...變貴了...嗚嗚嗚~~貴了1000元耶
幸好  他沒讓我失望...因為估錯了 所以就將錯就錯吧

今天的結果我挺滿意的
希望瀏海從今以後會乖乖聽JAY設計師的話
COLOR真的不錯!!
差點忘記提...洗頭的躺椅還是按摩椅 
超舒服的!!!!

姊妹們 有需要的話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