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位...就是傳說中的"拿那個合唱團"
英文團名是"TAKE TAHT"
而台灣是把它翻成"接招"合唱團
至於"拿那個" 一聽就是對岸同胞取的囉 

很多人都不認識他們
因為他們10年前就解散了
也就是說 我認識他們的時候  他們就已經解散了
不過當年紅的程度 可是後來這些男孩團體都比不上的呢 

既然在我認識之前 他們就已經解散了
那我怎麼會認識他們的呢?
當年國中有個同學很喜歡他們
我算是有些受影響吧
加上剛好看到電視播出的演唱會片段
以及好幾部mv

OH~MY GOD!!!
照片上那個把手放在臉上的傢伙
他叫做JASON 傑森
我愛接招...他是一個主因
因為演唱會跟mv裡的他
性感到一個不行 
挖哈哈哈~~

這次 10年後的現在 他們又重新聚首了
有一晚睡不著 看電視看到凌晨三點
結果看到了他們最新專輯 "PATIENCE"
超好聽...
果然 接招又回來了
10年過去了 歌聲沒變  樣子也沒變
(傑森還是一樣帥!!!)

最重要的是
他們一月底要來台灣喔 
這次亞洲巡迴 只來台灣站
24號晚上會在國父紀念館開個演唱會
27號下午在台北K-MALL廣場前會有簽名會喔
好~想~~去~~~喔!!!
覺得是西洋歌手 來台灣就很難得了
還是一個我原本就打算要去台北的時間

啊啊啊~~誰可以跟我一起去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