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心目中的里見八犬傳...
照片下方的那個黑黑的臉 雙眼吊吊的 是真田廣之
他是男主角...記得我小時後因為這部片 迷死他了


最近電視台在播出新版的里見八犬傳
是瀧澤秀明演的  但主角不是我愛的親兵衞(就是真田廣之演的那個角色)...
電視劇的里見只有六集...而且重點是放在找八犬士的過程
而我愛的電影版  重點放在親兵衛(男主)跟公主(女主)間的感情戲 

忘了哪年去東海住的時候 有買了電影版的VCD
呵呵~~想起高中時還拜託瑩蓉幫我錄電視播出的呢 
不過VCD買回來 似乎沒看過  
星期六白天  閒閒沒事做
回味了一下我舊版的里見八犬傳...
說到這 我想很多人一定都還是不懂 里見八犬傳是啥鬼??
講白話一點...就等於中國的12生肖啦 (這簡單懂多了吧?!)

看了我愛的里見八犬傳
回味一下年輕的真田廣之
這大概是20年前的電影了......
突然發現!!!!~~~~

我身邊的某人...長得還挺像真田廣之年輕的時候
一樣的黑 一樣的大眼睛 消瘦的臉龐
怎麼怎麼看 都覺得好像喔 
中年的真田廣之看起來很穩重 也很帥氣

我想...你老了...
也會是這個樣子的喔 
.................
.................
.................
不經意 又想起好多...
不想了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