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班 弄得跟上電視一樣
要小心唷...不知何地  有攝影機對著你呢??

當初找到這家公司
其實是很開心的
儘管我每天必須騎著我的小50經過30分鐘才會到公司
儘管冬天一到 我就要擔心風一大 小紅就會偏走
儘管...有著太陽先生當老闆......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的
誰在歷經五個月找不到工作的日子  遇上了一個聽起來還不錯的公司
會不開心的呢

只是...一年來 一路走來
怎麼這家公司有越來越糟的趨勢
怎麼螢幕忘記關 要扣點
怎麼手機只能講30秒
怎麼上班看不相關的網頁要扣點
(不過...是扣啥點啊????)
怎麼有人隨時監視著你在作啥
難道...要一家公司富強
是要這樣做嗎??

雖然我是學管理的...
以管理學的角度來看...(哇哈哈 說大話....想太多)

不以管理學的角度來看
普通人 誰都會知道 這是不對的吧
不過...這些人 怎麼就是不知道

雖然我要離開了
不過我並不是抱著幸災樂禍的心態去看這家公司的
老闆娘曾經對我很好 我記著了
老闆也挺關心我的    我也記著了
希望以後你們還是可以過得好
不過 請記得 要對你們的員工好點
畢竟 是他們在幫你們家賺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