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去墾丁的照片
發現了一件事...

我的頭髮...真的是短了 

呵~一直以來 我都是長髮的
離開高中以後...我就讓我的頭髮一直留長
我喜歡我的頭髮...我也喜歡自己長髮的樣子
無論是黑色的 還是染色的
無論是直髮的 還是捲髮的
我一直以來 都是長頭髮的

不過這幾個月
我戲稱人生的最低潮的這幾個月
原來 我的頭髮 真的短了
.....................
.....................
心情低落 就想去剪髮
看著不同的自己
原來我短髮的樣子也不錯啊
ㄏㄏ...(這真是安慰自己的話...)


如果不愉快的心情
也可以隨著我剪去的心愛的頭髮一起落下
那該有多好

新的一年要開始了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多麼的期待
現在...
才短短這一年的時間
原來 人的純真是敵不過社會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