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八點...我出現在彰化的救國團
今天 是第一次上肚皮舞課唷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去教室
教室裡早就擠滿人了 

一開始先作暖身操...然後開始扭屁股
往前    往左  往後 往右
哈哈哈...第一次覺得我的大屁股是有用的 

上課的Evan老師 是個男生
留著落腮鬍...帶著鴨舌帽  瞪大著眼睛
其實一開始看起來小恐怖 

不過上了一節下來
其實老師很有趣的..
一直帶給大家歡笑 一節50分鐘的課 一下子就上完了

哈哈哈 我喜歡看自己扭腰擺臀的樣子
至少在那個時候 我的大屁股看起來不是那麼的不好看
姐姐我可是有腰~的身材耶
呵呵呵呵  

回家前買了腰帶
雖然貴到一個境界
但是...買了腰帶 我一定會一直努力學的
太好玩了  


開始後悔上星期翹了第一節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