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隆重介紹一下




郭!!!!! 
這是我國中同學
認識10年了唷!!!~~~~

從我寫網誌開始
他是第一個看了  且有回應的人

雖說寫網誌  是爲自己的生活留下一個紀錄
不需在意有沒有回應低
我知道有些人默默關心我
那也讓我知道咩.......

每每看到有人回應...
其實 我都是很開心的

後來...郭當兵去了......
好一陣子都沒有他的消息
前幾天 他上線了...原來是他當兵放假了
ㄏㄏㄏ...聊了一下  說我想念他的回應
果然...夠意思的好朋友就是這樣....


祝你當兵愉快唷
很快就會退伍了
感冒快養好吧 
等下次放假 咱們再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